2020江苏宿迁市人民政府遴选法律顾问公告(12名)

2020-04-23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苏宿迁市人民政府遴选法律顾问公告(12名)已公布,报名人员可以采取电子邮件(联系邮箱:sqsfzb@163.com)和邮寄两种方式(地点:宿迁市人民大道1号群众大厦7楼市司法局701室)。报名时间:2020年4月27日—2020年5月15日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关于公开遴选律师担任宿迁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的公告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提升依法执政、依法行政工作水平,根据《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苏办发〔2017〕27号)等有关规定,宿迁市人民政府决定向社会公开遴选律师担任政府法律顾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名额
 
  12名(其中行政法领域8名,民商法领域4名)。
 
  二、遴选范围
 
  面向全省,以宿迁地区执业律师为主体,吸收外地优秀执业律师为补充。
 
  三、遴选条件
 
  1、政治素质高,拥护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
 
  2、取得律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有5年以上执业经验,专业能力较强;
 
  3、严格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纪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无刑事犯罪记录;
 
  4.担任法律顾问的律师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在近3年内未受过司法行政部门的行政处罚或者律师协会的行业处分;
 
  5、热心政府法律实务,年龄在30周岁以上6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四、程序和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20年4月27日—2020年5月15日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以采取电子邮件(联系邮箱:sqsfzb@163.com)和邮寄两种方式(地点:宿迁市人民大道1号群众大厦7楼市司法局701室)。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填写的报名表1份,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其他从业资格证书等相关材料复印件;通过电子邮件形式报名的,请提供上述报名所需各类材料原件扫描件。
 
  报名咨询电话:0527--84362573。
 
  五、遴选程序
 
  向社会发布遴选公告,接受个人报名;遴选公告期满后,由市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办公室(市司法局)负责审查报名人员资料,公示符合条件人员名单,复核参加考试人员资格,采取面试方式(面试时间,另行通知),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择优遴选法律顾问候选人,并将名单向社会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报市政府审定后聘任。
 
  六、其它事项
 
  为保证遴选工作的公平公正,本次遴选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报名者不得弄虚作假,不得宴请送礼,不得请托贿选;违反本公告有关要求和其他有关规定的,一经查实,取消遴选资格。
 
  点击下载>>>
 
 
  宿迁市人民政府法律顾问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