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公告(56名)

2020-07-30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苏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公告(56名)已公布,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8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转载如下:
 
  江宁区江宁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创新社会治理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切实提高基层社会服务管理质量和水平,配强配齐江宁街道现有网格管理队伍,着力推进街道全要素网格化。经上级部门批准,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面向本街道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充实到各村(社区),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56名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具体内容详见《江宁区江宁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岗位信息表》(以下简称《岗位信息表》)。
 
  二、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政治素质好,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家乡、热爱农村,对农民群众富有感情,志愿在农村基层工作,具有较强的吃苦精神和爱岗敬业精神;
 
  3.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矛盾调处能力、社会实践能力和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及组织纪律观念;
 
  4.遵纪守法,有一定的法律政策知识和电脑、智能手机操作技能;
 
  5.2020年毕业并于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如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后,直接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或者国家承认的其他入学方式被录取的非全日制研究生,且读研期间无工作经历的,按应届毕业生报名;
 
  6.具有全日制大专、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学历须经学信网或留学机构认定)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含2018年和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符合上述条件的非全日制研究生,若仍未落实工作或学习单位,可按应届毕业生报名;国外学历须经教育部认证;应届毕业生应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学历证书,逾期未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7.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8.具有江宁区户籍(含世居本区、因求学户口迁入就读的高校,暂未及时迁回的人员);
 
  9.身体健康,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心理调适能力;
 
  10.服从街道分配,具备招聘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不得报考情形:
 
  1.现役军人、普通高校在读非应届毕业生;
 
  2.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曾因违法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4.曾被开除公职、党籍,在高等教育期间受到开除学籍处分的人员;
 
  5.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曾参与、组织或煽动群众集体上访或非正常上访,影响社会稳定的;
 
  7.信奉邪教或参与地下宗教活动的;
 
  8.法律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本次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公告将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http://jnhrss.net/)和江宁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二)公开报名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起止时间:2020年8月4日至8月8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南京市江宁区江宁街道办事处组织办公室(江宁区江宁街道滨江开发区盛安大道739号党群服务中心211办公室)。
 
  4.提供材料
 
  (1)报名人员需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本人户口页和户主页复印在一张纸;世居本区、因求学户口迁入就读的高校,暂未及时迁回的人员,还应携带所在村(社区)出具的世居当地的证明);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确保备案表上二维码在有效期内);国(境)内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在国(境)外取得学历的人员须出具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证明;
 
  (3)本人近期2寸正面免冠证件照片2张粘贴在报名表上;
 
  (4)《江宁区江宁街道2020年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报名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并将电子版报名表和电子证件照片以“江宁街道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岗位类别+姓名”为标题发送至jnjdzz@163.com。
 
  5.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兼报其他岗位。应聘人员需使用本人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三)资格审查
 
  成立江宁街道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领导小组,下设招聘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准考证》领取通知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江宁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电话或短信告知。报名人员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报名资格,如录用后发现弄虚作假则取消录用。5年内不得参加本街道范围内组织的各类招考,并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岗位职数与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1:3的,按比例缩减招聘计划。
 
  (四)考试程序和方法
 
  考试分笔试、面试两部分,均为百分制。
 
  1.笔试:闭卷考试,委托专业机构命题、阅卷,不指定考试范围和教材。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名单及笔试通知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江宁街道公众号上公布并电话告知,报名成功人员需关注笔试通知,并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参加笔试。笔试成绩合格线为试卷卷面成绩的50%。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入围人员名单及面试通知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江宁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公布并电话告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主要考查考生的综合能力素质与岗位的匹配性。面试成绩当场通知应聘人员。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
 
  进入面试人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
 
  3.总成绩计算: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总成绩。各项成绩均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总成绩相同者,以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五)体检和考察(政审)
 
  根据报考人员总成绩,按招聘计划人数的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由街道统一组织,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由街道按有关规定组织考察(政审)。
 
  因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空缺时,在报考的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六)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人员名单,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江宁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天。公示期结束,无异议人员安排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聘用人员与原单位签有劳动合同或聘用协议的,由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处理。
 
  因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拟聘人选公示结果影响聘用、拟聘人选明确放弃聘用以及其他原因导致拟聘岗位空缺的,招聘单位可以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聘用后放弃聘用资格的,以及聘用后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四、相关待遇
 
  本次公开招聘的全要素专职网格员由街道进行统一分配。试用期工资为每月3000元(不享受其他经济待遇)。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者,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南京市劳务派遣劳动合同,享受招聘的专职网格员待遇。
 
  五、工作纪律
 
  本次街道公开招聘全要素专职网格员工作由街道纪检部门全程监督。应聘人员在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过程中或聘用后查实存在违纪违规行为的,取消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予以清退,并且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六、招聘咨询、监督
 
  咨询电话:025-86106296(江宁街道组织办)
 
  监督电话:025-86106220(江宁街道纪检办)
 
  报考期间请各位考生密切关注江宁人社服务平台和江宁街道微信公众号上公布的相关信息。
 
  本次招聘由江宁街道党工委组织部门负责解释。
 
 
 
  中共南京市江宁区委江宁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0年7月28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