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江苏徐州邳州市邹庄镇招聘村后备干部公告(10名)

2020-08-03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0江苏徐州邳州市邹庄镇招聘村后备干部公告(10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14日(周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转载如下:
 
  邹庄镇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镇党委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村后备干部,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二)遵纪守法,身体健康,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退役军人可放宽至40周岁(1980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四)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能熟练操作电脑;退役军人放宽至高中、中专学历;中共党员、农学相关专业、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户籍不限,同等条件下邹庄镇户籍或者长期在邹庄镇居住者优先录用;
 
  (六)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正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村后备干部10名。
 
  三、报名时间、报名方式、资格审查及开考比例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3日-8月14日(周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00-5:30。
 
  (二)报名地点:①邹庄镇政府南楼204;②邳州市创业创新服务中心三楼311办公室。
 
  (三)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现场报名填写报名登记表,提供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等原件及复印件,2张近期免冠2寸红底彩色照片,现场进行资格审查,报名者须对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四)开考比例:1:2,报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相应减少招考计划。
 
  四、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分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和公示等四个环节
 
  (一)笔试及面试
 
  1、笔试。采取闭卷考试,满分100分。笔试不设定复习考试范围,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本人。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3、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按百分制计算考生总成绩。
 
  4、考试成绩于考试完毕2个工作日内在邹庄镇政府公示,考生也可电话咨询。
 
  (二)考察
 
  组织人员进行考察。根据总成绩,按招聘职数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考察人员。考察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体检
 
  对考察合格人员进行体检,因体检不合格造成职位空缺的,依次递补。
 
  (四)公示
 
  对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公示期满,符合条件的,安排试用;对反映问题查有实据,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试用,邹庄镇纪委全程进行监督。
 
  五、聘用及待遇
 
  村后备干部聘用后实行聘期制,试用期三个月,期间安排相应岗位实岗锻炼,试用期享受一般村干部待遇。试用期满经考察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安排任职,另行定岗定薪,对能够胜任村主职干部的,适时推荐到村任职,并享受相应的职位待遇,不适应岗位需求的予以解聘。聘用的村后备干部和村主职干部,根据《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等法律规定需选举的,依照相关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
 
  六、其他事项
 
  本《简章》确定的时间、地点因特殊情况发生变化的,另行通知。
 
  本《简章》由中国共产党邳州市邹庄镇委员会组织室负责解释。
 
  报名及咨询电话:0516-80316819、18136032332
 
 
  中共邳州市邹庄镇委员会
 
  2020年7月30日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