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盐城市射阳国投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4名)

2021-05-26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1江苏盐城市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14名)已发布,计划招聘14人,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日,报名地点:射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院内西楼三楼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射阳县解放路24号),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整理如下:
 
  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射阳国投集团)旗下子公司鹤乡菊海公司、彤阳公司、载誉置业新建业态运营和建设需要,现需一批适合集团公司不同岗位需求的人才,经县政府批准,射阳国投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4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录岗位及名额
 
  具体岗位要求详见附件一:《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廉洁奉公,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身体条件;
 
  (三)报考岗位要求的学历、专业、年龄等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一:《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四)取得祖国大陆全日制普通高校学历的台湾学生和取得祖国大陆承认学历的其他台湾居民应聘时按苏人社发〔2012〕418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执行。
 
  (五)相关专业要求参考附件三:《江苏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三、报  名
 
  (一)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日至2021年6月3日。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报名地点:射阳县人社局劳动就业中心院内西楼三楼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射阳县解放路24号)。
 
  (二)报名材料及资格审查
 
  1.报名材料
 
  报考者报名时须提交下列材料:
 
  (1)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2)下载并填写附件二:《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3)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4)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证明的考生,需提供工作单位出具的工作经历证明或其本人在工作经历单位的参保证明;
 
  (5)岗位任职所需要的相关证件等材料在现场报名审核时必须提供原件。
 
  应聘人员须使用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资格审查
 
  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在任何环节,凡发现报考者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及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设1:2开考比例,如未达到开考比例,核减相应岗位招聘计划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2.本次公开招聘参照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关于明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试收费政策的复函》(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收取报考人员考试费每人100元(报名日期截止后,因个人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不予退费)。
 
  3.本次公开招聘考试委托射阳县人社局人力资源公司组织实施。
 
  四、考试方式、科目、时间和总成绩计算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笔试(总分为100分)
 
  1.笔试时间:见准考证。
 
  报名人员应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笔试科目
 
  岗位代码001、002、003、005、006、007、008、010、011、012、014岗位: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岗位代码004、009、013岗位:财务岗位专业知识。
 
  3.准考证领取时间:2021年6月4日下午3:00-5:00。
 
  准考证领取地点: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室。
 
  (二)面  试
 
  1.面试人选确定: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考计划数1:3比例确定面试人选(含末位同分者),不足部分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2.面试内容: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主要考察应聘者的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情况,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3.面试时间:具体时间以招聘部门通知为准,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考生作为自动放弃处理,取消考试资格。
 
  参加应聘人员,请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部门能及时通知到本人,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总成绩计算方法
 
  笔试成绩按40%比例,面试成绩按60%比例计入最终的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考察、公示、聘用
 
  (一)体  检
 
  考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计算方法确定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总成绩相同时,取笔试成绩得分高者参加体检,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均相同时,取学历高者参加体检,仍相同时加试决出名次(加试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体检由射阳国投集团组织实施,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二)考  察
 
  对体检合格人员由射阳国投集团组织考察,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
 
  考察参照江苏省公务员录用考察标准执行。
 
  因个人放弃、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成绩相同取舍办法同前)。
 
  (三)公  示
 
  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射阳县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
 
  (四)聘  用
 
  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岗位表上相对应的公司在公示期满后10个工作日内,与拟聘用人员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逾期未签订劳动合同的,视为自动放弃。劳动合同签订后,本次招聘全部结束,不再递补。
 
  新聘用人员在上岗前自行解除与原单位的劳动关系。
 
  六、薪酬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2个月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终止聘用关系。一线员工试用期工资2000元/月,转正后每月工资和单位正式员工享受统一标准。管理岗位的人员在进行考核、考察后,双方协商签订专业人才引进合同,不同的专业人才享受不同的薪酬待遇。
 
  七、招聘政策咨询
 
  咨询电话:0515-82227688  0515-82358803(射阳国投)
 
  咨询电话:0515-82322575  0515-69222866(县人社局)
 
  八、招聘工作监督
 
  参与考试聘用工作人员的回避参照《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若干问题的规定》(盐人社[2010]252号)执行,县纪委派驻县人社纪检组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纪律监督。
 
  监督电话:0515-82312222
 
 
 
 
  射阳国有资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www.sheyanghr.com/syhr/zpgk/20210524/001_86c69a97-f3ab-40b1-9dc6-8bc224aa4935.htm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