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泰州市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9名)

2021-11-12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1江苏泰州市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9名)已公布,报名方式:邮箱报名。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江苏公务员科恩资讯”公众号,微信号:jsgkworg,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 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因工作需要,根据有关规定,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9名,岗位详见《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报考人员需符合以下要求:
 
  1.遵纪守法,品行良好;
 
  2.年龄及学历要求详见《岗位一览表》
 
  3.身体健康,品貌端正,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具备各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因职业操守等被单位处分的人员;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和方法
 
  本次招聘工作根据“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公布招聘事项、报名与资格审核、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和聘用等步骤组织实施。
 
  (一)公布招聘事项
 
  按照“事先告知、公开透明”的原则,在组织报名前通过姜堰就业网(www.jy91.net)向社会公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与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至姜堰就业网(www.jy91.net)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同时将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照片、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等扫描件打包压缩,并以“应聘岗位+应聘者姓名”形式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srlfll@163.com(只接受网络邮箱报名)。
 
  2.报名及资格审核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至11月14日
 
  3.报名注意事项
 
  (1)每人限报1个岗位,不得兼报、多报,否则一律取消考试资格;
 
  (2)报考人员应对提交材料和填表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有不真实、不准确,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3)本次招聘开考比例1:2,报名结束后,如报名人数达不到开考比例,由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研究确定是否降低开考比例或取消招聘计划;
 
  4.领取面试通知书
 
  报考人员凭本人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领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逾期不领作自动放弃处理。
 
  (三)面试及成绩公布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得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办法处理。面试成绩当场书面通知考生。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成绩在姜堰就业网(www.jy91.net)公布。
 
  (四)体检
 
  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招聘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面试成绩相同的,另行组织面试确定。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考生不符合报考条件、放弃体检、被取消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时,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体检人员名单在姜堰就业网公布。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费用自理。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者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六)公示和聘用
 
  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姜堰就业网上公示5天,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施劳务派遣。拟聘用的社会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聘用)合同或协议的,由其本人按有关规定自行解除。
 
  四、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条件、程序和标准,严肃招聘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旦发现立即取消考生的面试或聘用资格。招聘工作接受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的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
 
  在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请考生持续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我区防控最新要求,报名、考试当天符合“三查一测”(查行程码、苏康码,测体温低于37.3℃)要求,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报名、考点参加面试。同时,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报考者给予理解、支持和配合。
 
  六、本公告由泰州堰清桑德水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23-88241919
 
  招聘信息公布网址:姜堰就业网(www.jy91,net)
 
 
 
  2021年11月11日
 
  文章来源:http://www.jy91.net/news/news-show.php?id=452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