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苏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45名)

2021-12-02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2021江苏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45名)已公布,报名时间:2021年11月25日-12月8日,报名地点: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2楼服务大厅。更多招考可以关注:“江苏公务员科恩资讯”公众号,微信号:jsgkworg,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公布如下:
 
  无锡市梁溪区瞻江街道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瞻江街道网格管理服务工作,结合实际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45名,具体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
 
  2.品行端正,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责任感,能吃苦耐劳,愿意履行专职网格员的工作职责。
 
  3.身体健康,具有全面履行岗位职责的能力,具备24小时应急待命的能力(适合男性)。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吃苦耐劳精神。
 
  4.(1)本市户籍(含宜兴、江阴);(2)男性45周岁以下(1976年12月1日后出生),女性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1日后出生);(3)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4)善于与人沟通,有做群众工作的能力;(5)具有一定的文字工作基础。
 
  5.性格坚韧,思维敏捷,具备良好的应变能力和承压能力,具有较好的文字、口头表达能力和良好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
 
  6.具备计算机基本操作技能;能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各类APP软件及拍摄照片,编辑收发文件、信息的技能。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请报名者填写《瞻江街道网格员招聘报名表》(文末识别二维码下载报名表),并准备应聘相关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如具备加分条件的,请携带加分依据原件及一寸免冠蓝底近照2张),于2021年11月25日-12月8日(工作日上午9:30-11:00,下午13:30-16:00)送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核。
 
  2.报名咨询电话:0510-82820551
 
  3.报名具体地址:无锡市梁溪区人民东路311号崇文大厦2楼服务大厅
 
  三、考核
 
  本次招聘不设开考比例,将采用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考核。
 
  1.笔试
 
  街道将择期通知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进行笔试,参加笔试的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领取准考证,有序进入考场参加笔试。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40%。从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不超过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选。出现同分超过比例的同分同进。若公示进入面试人员有确定放弃面试的,将按照笔试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2.面试
 
  考生应在指定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没有按时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占总成绩6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将直接淘汰。
 
  3.总成绩核算
 
  面试成绩确认后,按下列计算公式计算入围考生总成绩: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加分项。
 
  加分项按以下方法加分并计入考生总成绩,个人具有多项加分情况的可累计加分:
 
  (1)中共(预备)党员,加1分;
 
  (2)退役军人,加1分;
 
  (3)具有两年以上社区工作经历者,加1分;
 
  (4)受到县(团)级及以上表彰和奖励的,加2分。
 
  四、政审和体检
 
  以考生总成绩为依据,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和体检对象,体检由考生自理,政审或体检不合格者,经街道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批准后,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和录用
 
  经政审及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对象,并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影响录用的情形,由瞻江街道组织人事部门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定岗留用;不合格者予以解聘,终止聘用关系。
 
  六、人员待遇
 
  在试用期内及试用期满正式录用后,其岗位管理及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待遇,按照街道相关规定执行,年收入不低于7万元(含五险一金)。
 
  七、监督举报
 
  本次招聘秉承“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为杜绝违规违纪行为,特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510-82028052
 
  附件:
 
《瞻江街道网格员招聘报名表》

\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WsvgAYhNhZQnjZh7cjXG8w
\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