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35名)

2022-08-05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 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摘要

  2022年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已公布,计划招聘35人。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8月11日,报名地点:张家港市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主楼7楼715室。咨询电话:58122698。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招聘江苏插图_副本.jpg
\ 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正文
 
张家港市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公告
 
  根据苏州市就业创业促进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开发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帮扶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苏就促办〔2022〕1号)文件精神,我市将开展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意愿、处于失业状态、2021届和2022届张家港籍全日制普通高校大专(含高职)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强敬业精神,品行端正,无违纪违法行为,符合岗位所要求的专业及相关技能要求;
 
  (三)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由民政部门认定的低保边缘重病困难对象家庭或最低生活保障家庭高校毕业生;
 
  2.由人社部门认定的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高校毕业生;
 
  3.由工会部门认定的特困职工家庭高校毕业生;
 
  4.未实现初次就业且办理失业登记手续6个月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截止日期为2022年7月31日)。
 
  (四)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岗前培训和录用等程序进行。
 
  (一)个人报名
 
  符合条件的人员,从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g.gov.cn)(首页—政务服务—专题服务—就业创业—招考就业)或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首页—招考招录)下载《张家港市2022年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低收入家庭、困难家庭和就业困难高校毕业生报名表》(附件)填好后,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至市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进行现场预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报名时间:2022年8月5日~8月11日,报名地点:张家港市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主楼7楼715室。咨询电话:58122698。
 
  (二)资格审查
 
  个人现场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供资格审查:
 
  1.必备材料: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2寸正面免冠照片1张;
 
  2.以“最低生活保障家庭(含低保边缘家庭)”条件报名的,须携带有效期内的城乡低保证或低保边缘证;
 
  3.以“特困职工家庭”条件报名的,须携带总工会颁发的《特困职工救助证》;
 
  4.以“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贫困户”条件报名的,须携带曾被认定为城镇零就业家庭和农村零转移家庭贫困户的有关材料;
 
  5.以“未实现初次就业且办理失业登记手续6个月及以上的高校毕业生”条件报名的,须携带《就业创业证》。
 
  (三)面试
 
  面试设定开考比例为1:1,最终以实际报名人数为准。面试人员名单和面试形式、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按照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具体事项另行通知。
 
  (五)考察
 
  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因报考者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者主动放弃出现计划缺额时,按该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一次性递补。
 
  (六)公示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人员名单统一在张家港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zjg.gov.cn)和张家港人才网(http://www.zjgrc.com)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七)岗前培训和录用
 
  对于公示无异议的,组织岗前培训,经培训合格后,办理正式录用手续并安排上岗。
 
  四、政策待遇
 
  被录用的人员,由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为三年,试用期时间期限按劳动合同法相关规定执行(有执业或技术资格准入要求的,可延长至一年)。工资待遇根据同类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资水平确定,并按照规定缴纳社会保险费及公积金等。在劳动合同期内,人事档案管理、党、团关系管理参照现行基层公共服务岗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4日
 
  文章来源:http://www.zjg.gov.cn/zjgszwz/zkjy/202208/e25d77632cda419fb01e5dd399452d78.shtml
\ 江苏张家港市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