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南通市启东南阳镇招聘编外人员公告(12名)

2022-08-27 江苏公务员考试网

\ 江苏南通市启东南阳镇招聘编外人员公告摘要

  2022年江苏南通市启东南阳镇招聘编外人员公告已公布,为进一步推动南阳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若干名,报名时间:2022年8月26日-9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工作日)。报名地点:南阳镇人民政府三楼党群局组织办。江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其发布如下:
 
\ 更多江苏事业单位招聘公告获取

招聘江苏插图_副本.jpg
\ 江苏南通市启东南阳镇招聘编外人员公告正文
  
启东南阳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推动南阳镇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若干名,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1.招聘原则
 
  公开报名、统一考核、公平竞争、择优录用。
 
  2.招聘岗位说明
 

岗位

序号

职位名称

招考

人数

学历

专   业

   其 它

1

镇机关编外人员

7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专业不限,经济类、工程类、新闻类、中文文秘类专业优先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后出生;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党员优先。

2

村网格信息管理员


5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不限

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9月1日后出生;退伍军人年龄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2年9月1日后出生,高中及以上学历),男性优先。

 
  3.报名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能够自觉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作风正派,遵纪守法,群众基础好。
 
  2.热爱基层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奉献精神,热心为群众办实事。
 
  3.熟悉基层工作,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创业创新能力。
 
  4.原则上具有启东户口或者长期居住在启东的人员(由本人提供暂住证或所在村居或所在单位的长期居住证明)。
 
  5.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
 
  6.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有其他不宜从事所聘岗位的不良行为的人员,不得应聘。
 
  7.其他不适宜招录任用的人员。
 
  4.招录办法和程序
 
  1.报名。
 
  报名时间:2022年8月26日-9月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工作日)
 
  报名地点:南阳镇人民政府三楼党群局组织办。
 
  报名随带:
 
  (1)本人户口本(原件)、身份证(原件)和上述证件复印件各1份;
 
  (2)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及学信网证明;
 
  (3)个人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
 
  (4)《南阳镇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文末下载打印后手填);
 
  (5)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6)如户籍不在启东的,需出具暂住证或所在村居或所在单位提供的长期居住证明。
 
  2.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招录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不符合招录规定及弄虚作假的,一经核实,取消招录资格,相关责任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资格审查合格者,经电话告知考试时间(未通过资格审查者不再通知)。
 
  3.考核选拔。
 
  考核包括笔试、面试,其中笔试包括考察岗位需要的基础知识和电脑基本操作能力,不指定大纲和教材,闭卷形式。
 
  4.体检考察。根据考核成绩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由我镇统一组织,费用由报名人员自行负担,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结束后对体检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作风、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
 
  5.公示。根据体检情况,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提交镇党委政府讨论确定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的,由聘用人员自行解除,凭原单位出具的《解除或终止劳动关系证明》办理聘用手续。
 
  6.聘用。被聘用人员凭《聘用通知书》按《劳动合同法》依法办理用工手续,具体工作岗位根据镇机关工作需要进行分配。一经聘用,需按《聘用通知书》规定时间及时报到。
 
  7.试用期。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后由镇党委政府组织工作人员对聘用人员进行考核,对考核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
 
  8.递补。因下列情形导致拟聘用岗位出现空缺的,依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1)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的;
 
  (2)拟聘人员公示结果影响聘用的;
 
  (3)拟聘人员明确放弃聘用的;
 
  (4)其他需要递补的情形。
 
  5.招聘原则
 
  本岗位为派遣制合同工,依法缴纳相关社会保险,待遇参照南阳镇现有同类岗位编外聘用人员标准。
 
  6.纪律与监督
 
  (一)纪律监督
 
  报考者需如实提供有关证件,真实、准确、认真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一经查证,取消考试和录用资格。报考全过程接受南阳镇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监督电话:0513-80921816。
 
  (二)防疫注意事项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在考试(含报名、领取准考证、面试、体检等招录环节)当天进入考点(或相关招录活动场所)时应扫描相关场所码,并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
 
  (三)考务咨询
 
  本简章由南阳镇党群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13-80921812。
 
  文章来源:http://12345.qidong.gov.cn/qdfwzx/InfoDetail/?InfoID=6ba78743-4901-47b7-b970-61bce5ab08c3&CategoryNum=004
\ 江苏南通市启东南阳镇招聘编外人员公告附件
 
  点击下载附件:
 
  附件:无
 
\ 其他地区招聘相关资讯推荐阅读
 

 

  ☆ 湖南招聘相关资讯
 

  ★ 河北招聘相关资讯

  ☆ 四川招聘相关资讯

 

  ★ 江苏招聘相关资讯

  ☆ 浙江招聘相关资讯

\
\
 
\
扫码关注我们
更多精彩等待你发现 
 

分享到

切换频道